Davinci 布朗先生的开箱文+Aston小龙套 By十四

最近对活页以及达芬奇很感兴趣,转这个存着参考

Capplecleo:

       大家好哇~~这里十四,一个以CappleCleo这个名字混迹于豆瓣lofter和ig的文具爱好者+女神经~~严格的来说这不是我的第一篇开箱文,但是上一篇filofax Aston开箱的照片是用手机+昏暗的灯光(这次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好咩!!5点多钟的自然光很亮吗!)照出来的,难以直视……所以我就还是把达芬奇开箱作为第一个正式开箱文好啦⊙▽⊙

       本人极品话唠……跑题请见谅= =

        回归正题!


       盼了2个星期,我的达芬奇终于到了!

       PS:桌子是靠窗的,外面景色在树被砍光之后就很难看了所以尽量不拍到……

       先来张正面的盒子照!还是很高大上的嘛~~不过快递很暴力这么硬的盒子都能压出痕来……

       打开盒子~保证书,回馈卡还有硫酸纸的产品说明,看起来就很精致很有气场~

       拿开那些东西以及一层无纺布?就是正面照啦~~!布朗先生稳重低调的气息迎面扑来!

       叫“布朗”是因为他是棕色的,Brown直接音译过来……而且听起来比较沉稳!是个靠得住的汉子!


杂七杂八的东西合照~



       先把内页还有深绿色腰封拿到一边去,布朗先生的果照在此!(这么说真的好吗……)

       布朗先生摸起来的手感有点硬,是全皮,但是一打开就可以平摊,这点深得我心。


       从图片里看得出布朗先生的收纳能力很强,总共有11个卡位,4个横着的大口袋。比我钱包还能装……

       环两边的有缝上皮革,防止环卡到皮子,也是好贴心啊~~

       环很紧,有达芬奇的字样。

          这张比较明显看得出两边各有两个大口袋。


环打开的样子。



       Logo来一张~看得出皮子的纹路啊(星星眼)



       可伸缩的笔插。没有很能装,uni三模块刚刚好,再肥的笔就不行了。


       背面照!


       正面再来一张!皮很漂亮,而且不容易有划痕,软硬适中,手感真的好棒!!


       接下来是内页~集体来一张。拍这个的时候光线不是很好调了一下色调。达芬奇自带内页是米黄色,纸张摸起来感觉比较厚实。那个黄色卡片是一开始插在卡槽里的。



分别是月历,一周两页(一页是一周一页另一页是横线),check list,地址本。

月历部分很喜欢,拍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上传完成之后看不见图片……恩= =以后我会分享的……

这种一周两页表示没用过= =对moleskine的周记本、hobo week不长草也因为是这种格式。好吧要尝试下新鲜事物对吧。



最不用po上来的横线页都可以显示= =

这个check list个人觉得有点奇怪……



地址内页。虽然我会用地址页,但是这个量有点大……


      接下来~就是Aston小龙套上场时间!她出场是为了显示布朗先生的苗条身材~(Aston怒:我会瑜伽!他会吗!!)


       Aston无论是长宽高都比布朗先生要长那么一点,当然也会比布朗先生能装内页。但是论口袋……布朗先生完爆Aston!

       Aston只有6个卡位,一个大口袋和一个拉链袋,几乎是布朗先生的一半……



         Aston很明显就是个身材丰腴的妹子啊!(Aston:你够!!)


        站着俯拍对比一下。



         环大小比较。



       布朗先生的身材确实娇小啊~~而且长得很大气!够稳重!

       最后再来一张布朗先生的内部图片~~



        其实买Davinci是偶然,也是必然……达芬奇这个牌子,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活页手帐牌子,比ff还早知道,但是在入坑不深的时候(当然我很快就掉下去了……),觉得这个价格实在难以直视,又不喜欢这种风格,而且那个时候达芬奇很难买,所以一开始就没考虑。后来……在ff的坑里掉下去之后……文具控们都懂的!!Gillio这种价位的活页本都存在,ff的价格多亲民啊!我一直买的都很小心,到目前为止身边的per就是一本Aston Orchid,pocket是metropol的翠鸟蓝。没有别的了,出血不大(我给自己设定的是不买500软以上的本子),一年过去了也慢慢老了= =喜欢上了低调厚实的商务风,所以!!见到有团购能买达芬奇的时候!我不淡定了!!虽然超了500!!但是我还是很激动的决定买回家!!

       挑款式的时候我也很头疼,一开始买达芬奇其实是为了弥补我买到了holborn slimline却不得不退回去的遗憾,所以打定主意买本slimline那么大的,当然了达芬奇你想买大环都不行……我的想法是环越小必须越能装,看来看去似乎就这个型号的的口袋最多而且在我心理承受范围之内了,于是,果断买了!然后就有了今天的开箱~

       从小就喜欢文具,买了好多好多本子和好多好多笔。开始写手帐一是因为不舍得把自己心爱的本子放在那里等她积满灰尘,二是迷恋文字,热爱生活,想记录下那些让我或感动或痛苦的事情。人生一世,草生一秋,其实人生很短暂,经历过的,就是你的,可是很多东西,你不记下来,就真的会忘记。

      从2007年开始写手帐,那个时候没有一日一页的习惯,有时候写好几页纸,有时候就三两句话。尽管写的很随性,但是一直一直写了下来,到今年已经写了26本。这应该是我人生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件坚持了这么久这么久的事情,也是我到目前为止最自豪的事情。

       7年过去了呢……他们说会有七年之痒,你所热爱的东西总会因为时间流逝而消失或者褪色,你对很多事物的热情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退去。我对文具的热爱,却像熬汤,越来越浓烈了。我会惊喜于一个新的文具,会着迷于纸质的触感,会狂热于书写的感觉。看着厚厚一摞日记本,就会觉得很开心。

       现在的日记里,有时候会多了胶带,多了贴纸,多了用心的版面设计。也会经常偷懒,一版下来密密麻麻全是文字。自己的美好岁月,总归是要有个好看的盒子装起来吧。随性就好。本心是记录生活啊。

       要上大学啦。一定一定要好好努力啊。日程规划什么的一定会做好,莫负年华!


       附上写完的日记本合照~


       谢谢阅读~

评论(1)

热度(46)

©手账文具疯子 | Powered by LOFTER